在那個畢業忙碌的時節裡
可青青很有魄力的舉辦了六月的聚餐@她想吃很久的宮川

話說我已經是一個無法吃吃到飽的人兒了
但因為太久沒出現在聚餐裡+日本料理是我的本命
於是我還是抵抗不住誘惑就來了

首先,菜單來一下唄!!!
正如大家所見,就是這一張,only這一張


 接下來就是上菜時間啦!!!


基本日式菜色表現普通~
後來發現沒照到大家愛的醋章魚


我的生鮭魚手卷超棒但料超少


茶碗蒸的奇妙之處就在於蒸蛋的高湯吧
我覺得宮川的茶碗蒸頗不賴!!!
但非常滑嫩


在外面吃鐵火捲都貴到翻天
所以來吃到飽是一定要點一下的!!!
主要是壽司飯的溫熱配上生鮪魚俏到好處


我沒有很喜歡吃炸蝦先生
所以不予置評((至少比上閤屋好吃XD



魚下巴是一絕
不吃就白來了啊!!!!

 
應景一下
一定要來個土瓶蒸的啊!!


意外表現優異的五花肉串包蔥
肉很嫩味道頗優令人驚訝





清炒蔬菜四連發~
就是這樣XDD
不過最推龍鬚菜



不OK二連發就表示這是超級大地雷
但基於吃到飽就都點點看的理論
大家還是可以嘗試一下......


忘記名稱忘記味道
也忘記我是不是有吃到= ="
真是令人印象不深刻的菜色
汗( ̄口 ̄)!!


沒吃到就不評論了~



細長魚二連發就代表我都搞不清楚他們叫啥名字XD
總之我都沒有很喜歡
要挑刺太麻煩 ┐(─__─)┌


應該是海蜇皮吧?!我也忘記了
就像一般漬物那樣一般般


大推一下烤鮭魚
汁多肉嫩
感覺就很划算!!



為什麼會有中式菜餚二連發
實在是太不專業了!!扣分!!




就在我已經吃不下的時候
大家依然實力堅強加點加點再加點
從一開始就說吃飽了的冠佑子的嘴巴到結束前也都沒停過
只好一直隨便拍拍
以下為奶雯詬病的店員制服XD

 

順便幫前一天生日(6/9)的可青青角頭老大慶生
蛋糕是海QQ精心畫作
實在是畫得太棒了
給你一堆讚




終於結束了吃到飽的行程~準備算帳!!
我和冠佑子準備來白吃白喝的來不及領錢所以跟胖東東借了錢錢XD



秉持著看好戲的做人原則
於是把付錢是大爺的工作交給了我們家的冠佑大爺
我就出了餐廳到處拍拍和打屁XD



總評:
聚餐的好地點(((客人還真不少哩~驚
菜色普普,偶有佳作



*餐廳資訊*
宮川日本料理
官網:http://jp.wahot.tw/
電話:(02)2741-6187
地址: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號

arrow
arrow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