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FB上看到了妳和妳家阿娜達去英國玩的照片
然後去看看了妳的網誌
於是想起了我們
穿著小綠裙和小紅裙的時光

那是個青春無敵的時代
忘不了那整排的大椰子樹和不時掉下來卻總是不會砸到人的椰子樹葉

10人的打擊大家庭
優秀的妳是我們的馬麻
帶著我們這群呆翻天的孩子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一起期待著聖誕節
共同嗜好是當感性女王寫動人的卡片

一起牽著腳踏車走出校門口
總是向左走向右走的我們說了明天見

覺得妳的字好好看所以開始模仿妳
說妳是我的寫字老師
覺得妳多才多藝好厲害做什麼事都很優秀
從那時候一直把你視為偶像一樣崇拜

那年聖誕節全班都去報佳音
最棒的你留下來參加校內之星選拔
我用了不知道什麼藉口硬要陪著妳比賽
不要臉的我硬要當你的專業經紀人

妳有著超強的運動細胞
還記得那個冬天我們硬是要去妳還頗遠的家集合
然後四、五個女孩騎著腳踏車硬是要到更遠的地方打羽球

總是很愛去妳家叨擾
是不是某個跨年我們還看著2266演的偶像劇、吃著超愛的KFC倒數

一起愛著有家室的生物老師
一起背誦著侯文詠原聲帶裡的某個橋段
一起去小福買米血糕和滷豆乾
一起體驗短暫的住校生活
一起從小綠裙變成小紅裙

然後是不是就註定穿著小紅裙的我們就是漸遠的起點?

雖然依舊坐在同一個教室 但我一直記得那一次狠狠的拒絕與妳一同去小福找滷大乾
雖然依舊進了同一個社團 但沒有打擊才能的我開始拿起了銀色的小號

但  我們還是要一起
超豪華超熱血超成功的輔選團隊 那年學校是我們的!!!
參加拳擊鼠姊姊培訓的兩天是我最溫馨的回憶!!!
家政課煮飯在瓦斯爐前你總是躲得遠遠得在旁邊洗菜!!!
當你推甄放榜時我和妳一起大聲尖叫!!!
妳好棒~~一直一直都是我最大的驕傲!!!

穿著小紅裙的我迷失了自己、錯過了許多與你擁有更多美好回憶的那些日子
這是我最後悔的事,在那個時候

然後那個開始了解什麼是愛的夏天
你和我之間雖然離得有些遙遠
但因為愛卻將我們緊緊相繫了一年又一年
妳有著令我羨慕的成就與未來
總是站在陽光下最耀眼的那個位子
但我永遠會是台下那個最支持妳的粉絲

能幫上你的忙真好的開胃菜
和妳從小小頭變到大大頭
雖然你和我站在不同的兩側
但我卻一直默默的注視著妳
還記得某梯的最後一晚我崩潰
其實是因為離妳太遠太害怕失去你的關係
然後很驚喜最後的愛能和你一同傳下去
因為有你,所以我知道我要做得更好、也更安心去完成

在了解愛的同時
謝謝妳陪我成長
還記得自己終於卸下了小紅裙但卻發現自己原來和當時環境這麼扞格不入的時期
我去山上找你、硬要去妳那小小的宿舍、和妳睡小小的床
你帶我去吃超好吃的豆花、在滿是星星的夜空下妳耐心聽我說那些微不足道的瑣碎事

噢噢~別忘記還有那時候的夏天
我們一起去草屯可愛長不大的閣樓女孩家
騎著腳踏車在田原鄉野間遊蕩
雖然有好多好多小黑蚊而且我們好懶惰睡不起床讓另外兩個貼心勤勞女孩幫我們買超Q蛋餅

在那之後,因緣際會,我又去找了妳,然後帥氣的你騎著餔餔載著我逛那繁華的山腳下
那時你已經是不一樣的女孩兒
因為妳有一個超棒的阿娜達
其實我早就知道妳一定會幸福,因為妳是個眼光很好的女孩
妳最大的優點就是:不躁進,任何事情都看準了才去做!!!
所以妳一定會幸福,而我知道妳已經是了:D

很久很久你我都忙所以沒再連絡
再次的聯絡我得要感謝我那活潑可愛的小表妹成為你們子孫
然後是一次的打錯電話尷尬的與妳話別
於是中止了與你的關聯

但其實很多時候我都在想著妳
看到燦爛陽光的時候、需要勇氣的時候、寫字漂亮的時候、看到爵士鼓的時候、經過你家附近的時候...
有時會逛逛你百年都不更新的網誌
有時就算更新了我好激動留下了留言妳也沒有回應
最近更拜社群平台的發達所賜
我可以盡量知道一些關於你的消息、妳的近況、妳最近的樣子
好像只要知道這些事情
又可以讓我在努力的道路上多一點點目標、衝勁和力量
就像回到那年陽光灑落的校園裡
我們一起大聲聊著夢想、聊著未來要變成什麼樣的人一樣
對生命充滿著期待與活力!!




雖然這些記憶深深的印烙在我心理
卻逐漸一點一滴的在我腦海中淡去
我很害怕忘記所以我希望能把我僅存的這些記憶留下

也許你永遠不會看到我這篇文章
也許你永遠不知道我原來是在說妳
但我真的很愛、很崇拜、很喜歡、很羨慕你這個偶像兼朋友
從過去到現在  更將陪伴我到未來

I'll always be your 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