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已經是上星期(6/3)的事了
這星期的meeting時間JJ依然喜歡在他的Mr.J餐廳舉辦慶功XD



先說說這次我點的餐點
商業午餐之牛嫩肩套餐((湯+麵包+莎拉+主餐+飲料))
我覺得很不錯耶!!
(雖然Mr.J被柚子嫌到爆炸)






接下來依舊是懶惰肥芝的看圖說故事時光
回味一下當時比賽的情況......

準備及等待的時光~


小塔好油所以好酥= =+


我只是個相機手~超廢的XD


瑋倫真的超強


本商品由JJ老師提供,露天都有在賣啦!!!


頭很大的意思XD都是很理性及現實主義、經歷過大風大浪的老爹們!!!


現場QA!!!!
要是我站在台上我想我應該會緊張到胃痛吧~~
終於報告及QA結束......



太爽了~我們五個人裡面就有三個人吃素
所以肥芝我包辦了兩個便當的所有肉類

得獎後要錄感言~~(主辦單位自以為星光大道XDDD)
他們在想要講什麼好北七XDDD
最後一直說成"大家好~我們是台北醫學大學~「關懷天使--守護之衣」!!!!"
XDD明明就是「守護天使--關懷之衣」


最後登場的是阿凱的高級拍立得
有錢的話我也要買一台啦!!!!太好玩了!!!!


我角度抓得超好~~叫我自拍女王!!!



JJLAB從開始到現在我都在
好喜歡大家這群小朋友都超級可愛的
也都非常的優秀
我們一起走過了很多風雨、比賽、投稿......
也一起吃了很多便當XD
有你們真的很棒很好
接下來LAB就換你們當家了
你們也要像我""照顧""你們一樣"好好的照顧"學弟妹唷XDD
你們這麼優秀~~未來一定會有更棒的成績!!!
有機會的話還是要繼續當我的學弟妹啦加油!!!
繼續引就依大學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