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的是
我擁有了兩台我老爸好運抽中的iPOD二代和四代
二代使用之後讓我覺得好不便,還有一陣子它整個就無法開機
讓我實在無法愛上蘋果的產品
所已四代一入手,我就把它送給我表弟大頭子
真是便宜他了吶XD

現在可好了
玩了一下JJ買的iPAD之後
我整個就ㄉ一ㄠˊ了~

其實我已經肖想哀鳳好一陣子
也一直為了哀鳳四居的出現忍住不換手機
但柚子總說如果用中華的方案買哀鳳的話
實際上我也不需要用到時時上網的功能
他覺得我只是想要玩哀鳳裡的遊戲和一些其他功能(應用程式)而已
不需要話那麼多錢錢
倒不如去買哀帕踏區就好

但我也想要使用網路的時候啊
雖然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有無線網路的學校裡
而且我也為了哀鳳四居忍住不換手機
現在如果不買佑很對不起自己的忍難及耐心

好啦~~現在又有哀配的這個選項了
加上現在蘋果也能支援斯蓋批2.0
而且哀配的因為比較大所以玩遊戲更勝哀鳳和哀帕踏區一籌
攜帶也很方便,反正我的包包一直都很大...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的需求分析是在做啥鬼
還好還有哀鳳四居上市等待的這段時間可以做準備和觀望

希望可以早日獲得我的哀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