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訂嘉味水餃囉!!
第一次麵包店小瑾姐開的團
這一次是跟PTT團 因為就在北醫這邊取貨
所以超級心動的決定一定要跟才行!!



總共有這麼多種口味
這一次訂了第一次訂的時後送的試吃很好吃的九層塔口味&新口味辣燒泡菜



九層塔的味道超濃郁
我把它跟超級香的肉燥泡麵一起煮
九層塔的味道居然蓋過了肉燥泡麵?!
超誇張的~但真的很好吃!!

辣燒泡菜吃起來酸酸辣辣
比較像是台式的泡菜風味
口感還蠻清爽的
也是頗喜歡的唷


嘉味水餃價格OK,東西也很好吃
非常推薦~下次我超想試試看綠竹筍口味!!

嘉味水餃 http://www.jiaweifood.com.tw/



接下來哩~要介紹的是肥芝的好朋友
"霹靂神快煮爐"



無法形容他有多好用
總之就是把水裝進去、水開了之後把要煮的東西丟進去、水滾就OK了
尤其是胖佑和肥芝最喜歡吃乾麵類的東西
所以只要把水倒掉  食物還不會掉出來
真是懶人的好幫手
而且從頭到尾 煮水餃的話 大概只要10分鐘就OK了
煮泡麵更快 大概5-7分鐘就可以吃到了
除此之外 他還有附贈蒸架
還可以蒸包子和粽子或便當
清洗也是非常方便~

我只能說
不住家裡出門在外工作的遊子和求學生一定要擁有
在家裡煮真的比出外吃還便宜很多吶!!
真的是一個幫忙省錢又方便的好東西


不過說了這麼多
但哪裡有在賣吶???
我之前是在奇摩拍賣上買的
大概900多元
但我這次查一下居然發現沒有這個產品了?!?!

不過我想市面上應該有很多類似的東西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實體或網路的大賣場裡找找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