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使出來的傌魯鬆餅捲終於來囉!!!
感謝這次LAB的大家鼎力支持


這次訂購是兩週後拿到貨的
因為最近媒體打得有點兇所以他們的訂單有點多
大學生了沒"也有介紹唷~



正如大家所見
這次肥芝大手筆的訂購了四個口味,180元/條,分別是
巧克力、草莓、提拉米蘇、抹茶
剛好這四個口味都是銷售排行的前四名唷
肥芝真的是非常有消費者的taste吶!!!

為啥會訂鬆餅捲呢??
就是因為在噗浪上看到我遠在米國老姐的噗圖
好像每次只要她一噗 我就要非常有行動力的去幫她試吃才行吶!!
(那是不是可以跟老姐要求贊助試吃費呢??伸手XD)

1.人氣NO.1的巧克力


麵包店阿姨最喜歡這個,因為有核桃
深受長輩們喜愛

2.季節限定一定要下手的草莓


我自己最喜歡這個
草莓很香很順口、不會很膩很甜
我覺得很好吃

3.被老姐噗圖吸引的提拉米蘇


比想像中的起司味更香濃
化在口中的咖啡味也很不賴~

4.最愛抹茶紅豆的肥芝必點


抹茶很香、紅豆餡不會太甜
沒有讓我失望!!

結論:
除了鬆餅皮因為被凍過頗乾硬的口感不佳待改進外
我覺得內餡都沒有讓我很失望
不過因為一次大概吃兩片就會覺得膩
而我又買了四個口味(要吃很久ˊˋ)
所以被凍得有點久之後的鬆餅捲就會不太美味
不過如果家裡人口眾多、快速吃完的話應該會很不錯唷~

不過泰勞闆和柚子對鬆餅捲的評價都不太高
尤其對餅皮特別不滿意


小提醒:
冰在冷凍庫裡拿出來吃的時候記得一定要退冰喔
網站是建議退到4度C
但經過我的測試大約要退個20分鐘才會比較美味唷!!

下面是官網的PO圖,總共有這麼多口味:


最近他們有在做慶祝母親節的特賣唷~
大家可以去嘗鮮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