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想吃涓豆腐很久了
但一直都因為覺得有點小貴所以沒有進去吃過
這次由呼呼三人組舉辦的聚餐就剛好去吃了這一家
真是lucky

單點的小菜們(辣炒年糕海鮮煎餅蟹肉烘蛋起司)都超好吃的
不過套餐的豆腐煲就普普→我和柚子是點韓式餃子豆腐煲
還好我和柚子、幸誼和小蘇都採用合吃一個套餐然後單點+吃無限小菜吃到飽的策略
所以還算頗划算的
而且還好我一直想要吃的豆腐冰淇淋是幸誼的兌換卷換的
要不然如果用原價NTD80元買的話就會大痛心阿也不是不好吃,只是會覺得不值得

以下提供店家教我們的石鍋飯吃法以及我們自己研發的食鍋飯吃法給大家做參考:



他們還有很酷的"名人簽碗牆"是真的簽在碗裡面唷~(還有我喜歡的蝴蝶姐姐耶)



在離去前,無聊的小蘇又發明了無聊遊戲:立杯?!
分明是小蘇想吸印帥氣服務生的注意吧XD



隔壁桌小孩還想要學我們,結果被他老爸ㄘㄟ 葛格姐節是有練過低~~

總之
我和柚子對這家店的平價雖然是中上~普普
不過他們的服務真是好得沒話說
非常有耐心的幫我們加小菜、茶水
難怪小蘇會想跟服務生要電話了XD


這次少了可青和海Q真可惜
不過加入了稀客孝剛也覺得很有趣
希望我們之後每一次的聚會都會越來越多人參加囉



[餐廳資訊]

涓豆腐




打這篇真是很花時間吶~
我真是越來越有心了←其實只是太閒吧
誰要幫我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