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唱得太爽了~
冗佑的莫名飆高音
胖東的歌聲真是超深情真好聽
CAN其實超愛唱女生的歌
Q海的幼幼班兒歌唱腔
可青超恐怖整個是高音女王
雖然景美好樂迪沒啥東西吃,我們的包廂又有嘔吐味= ..=q
不過難得的聚會,真是有夠開心的~

換了2010的威力卡(花了200元又不能換持卡人)
下次有誰要去好樂迪再跟我借卡片吧!!

----------------------murmur time----------------------

今天的IRS表現好差真不開心
明明就有念就有做功課
哀~是不是觀念不對、讀書又沒有讀對方向呢???
好像是太久沒有認真念書了
覺得讀書超級累超容易疲倦的
我真是個遜咖


上了研究所
大家都認為我們很閒
其實想要很閒也是可以啦
但一想到實驗室為我留了一個位子、
一直有心指導我的老師們、
可以從他們身上很多東西的學長姐們、
還需要一起努力的優秀學弟妹們...
就覺得自己不能荒廢這一段時光等畢業
所已修了很多讓自己覺得好累的課
還訂下了要考證照、檢定的遙遠目標
......
這一些,是不是只是因為我捨不得最後的大學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