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下午和陳琇盈去小逛街
(在信義誠品和新光和NYNY遊走真的不算是逛街阿~~)



順便證明自己新買的相機畫質有多好XD
畫質柔美光也很亮的就是我的新相機-尼康 庫歐皮克斯S640
畫質顆粒很大光又很死白的就是陳琇盈自滿的卡西歐自拍機



應該要來為我的新相機寫個開箱文的
下一篇吧

這一篇的重點就是感謝陳琇盈送我超棒的山羊玫瑰護手乳液
這是我今年的第一個生日禮物耶
尤其是不擅寫作的琇盈寫了感人的卡片更是讓我感動
大家好久不見
雖然還可以在畢業前這最後一學期在一起相處...
但很快就要各分東西好捨不得

這次順便送琇盈已過期很久的生日禮物
"從廣島買回來的宮島懶懶熊實用自動筆"+"星坡來虎節買的P714好朋友明信片"
我發覺自己越來越沒有買禮物的sence了
希望之後能繼續發揮我對事物的敏銳度買適合對方的生日禮物

話說琇盈哥哥和嫂嫂就要生北鼻了
未婚生子很酷現在年輕人真開放阿(茶)
真想要去參加他們的婚禮
其實已經在看網拍的小禮服了XD

摁~整個大離題
我快要生日了耶
可是沒什麼感覺
很難得生日不在過年期間
還在思考要送大家啥禮物吶~~~
還記得小時候都很羨慕別人生日可以帶乖乖桶去學校分給大家
現在長大了還真不知道要請大家吃什麼...
麵包店的阿姨他們生日的時候都會請派克雞排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一種習俗吧XD
 
說到雞排...
我覺得吳興街這邊的雞排有幾間非常的好吃
以下是我的排名(雖然說林罐頭對前兩名非常不以為然):
1.派克雞排塊(延吉店/信義路五段店都不錯)
2.737雞排(@吳興市場裡)
3.小農夫(其實小農夫是便當店,但我就是覺得他的雞排很好吃,尤其是梅子雞排)

ㄜ~也不知道為什麼說到雞排了
好像繼續說下去沒完沒了
好吧~大概是我的結案報告瞬間秒殺的感覺實在是太爽了
所以現在有點太閒

下次除了是我新相機的開箱文以外
有機會再說說我最近在玩的小遊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