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琇盈事件和之前牙牙跟我說的事情讓我想寫這篇網誌

越老越不喜歡交朋友
其實從小到大我的朋友一直都不算太多
我沒有很喜歡一大群人成群結隊的走在一起的感覺
我只是相信~真正的好朋友是會在你需要的時候拉你一把!!
所以我在團體當中一直寧可只有兩三個知心好友

對我來說
交朋友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通常我會觀察很久看他是不是值得交往
通常我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在不值得交往的朋友身上
通常我會對我認定的"好朋友"掏心掏肺的付出

而且我往往相信
當大家不在同一團體之後、畢業之後
就算沒有時常相處在一起
依然還會聯絡、會互相關心的
那才是真正的朋友

所以~我很感謝也很愛那些依舊願意與我聯絡、關心我的朋友們
因為你們給予我很多愛和勇氣還有生活中的樂趣
也感謝老天讓我在這麼多年來認識的千千萬萬人中
替我篩選下了你們這些真心值得我交往的朋友

一切的一切 充滿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