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前幾天被弄得好緊張
反正都已經失敗了這麼多次
這次本來決定要平常心面對
卻被J老師的模擬面試給嚇的半死
還有egg和阿廣學長的諄諄教誨
整個讓我決定不緊張的心情又緊張到不行

還好傑克對我超好(我自己覺得啦)
面試過程整個還都挺順利的
隔兩天面試成績就寄到了麵包店
面試成績令我非常驚訝"這也太高了吧~"
雖然心裡有個底
但星期五看到榜單的時候還是挺高興的

不過就ㄧ點也不激情了

ㄧ直跟J老師說我感覺好像是在走後門
但大家卻跟我說我是有實力
雖然以結果論的話這是個好結局沒錯
但在過程中我卻不得不覺得有點心虛
ㄧ直在想"真的是我有能力??還是老師的關係??"
不過真的要謝謝大家的幫助

這學期和今年就在這一團亂的準備甄試和實習中即將到了尾聲
希望新的ㄧ年、新的開始、新的未來、新的學生生活我都能夠好好把握
別忘了要感謝這一路陪伴我、支持我、給予我許多幫助和鼓勵的大家

黃小芝你要加油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