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題目的
只是想要紓發下自己的心情

今天做了一件好久沒有這麼緊張的事
覺得自己很不適合"面試"這件事
要說自己有多厲害能力有多強用寫的還可以
但要用嘴巴說出口可是比登天還難
我想可能我是臉皮薄的人吧 哈哈

以為自己做了很多得到很多經驗和技巧
但沒想到卻在最後關頭才發現自己什麼也不是
功課成績才是評分的第一要項
但如果真的重新來過我會唸的比之前好嗎??我也不敢說

覺得自己的人生很挫敗
到頭來發現其實自己是那麼的不了解自己
限在只好馬後砲的空想著假如當年做OOO不要去管XXX
假如當年好好的唸AAA不要去管BBB...
其實我就是只是喜歡這樣自己安慰自己以為現在的自己會做的比過去更好

總之這ㄧ切暫時結束了
希望第三波會有更好的表現
也希望有好的結果

感謝高小胖張玉琴和柚子的加油簡訊
感謝什麼都不知道的李小呆在我失意的回到醫院上班時用高八度的聲音帶給我一些些歡樂的真實感

接下來就是要準備去日本了
雖然真的花了不少錢只去了短暫的廣島
但感覺離開ㄧ下下漸漸不太喜歡的但卻非得在這的都市也是不錯的

我要把今天不開心的事趕快通通忘掉
想要趕快找回那個只想當hataraki man的黃小芝
不過第七集和第八集真的是好哀傷我都不敢看下去了
當人生迷失的時候看工作狂人是最棒的了!!

目前最想做的事是不要再懶惰了
好好的想清楚自己要幹麻
好好想清楚下一步該怎麼走

目前的想法是:
1.我不想要坐在辦公桌前面一成不變的打電腦的工作,張玉琴說的沒錯我還真不適合當公務員
2.我好像真的不太適合純粹唸書這件事
3.我覺得我離我的一億元好像越來越遙遠了
4.摁!慢慢來,比較快!!好好品味一下它!!
5.好好經營這個屬於自己的小園地吧~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