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自己很卑微的存活在這個城市裡
似乎就算是離開了也不會有人發現
悄悄的徘徊在這個世界中
我來  我去
感覺只有國道轉運站的監視錄影機和手中兩張來回車票才知道

媽媽說 是因為你太早交男朋友了才會沒什麼朋友吧
我說 問題應該不是出在有沒有男朋友而是大家都有男朋友吧

為什麼要交男朋友呢 我想
會不會其實也是因為太孤獨了呢??

對我來說
交朋友就像挑一雙自己喜歡的鞋一樣困難
與其交一堆那種只能噓寒問暖的朋友
倒不如交一個真心對待的朋友

這並不代表我的人際溝通出了什麼偏差
只能說功能性的朋友占了我朋友中的大部分

喜歡孤獨的自由
喜歡孤獨的浪漫
不喜歡成群結隊的拖泥帶水
但卻又希望有成群結隊的人在無聊時可以陪伴

我好自私

所以我默默的把柚子定型為我的好友身兼男友
所以當他不能陪伴我時我會難過double孤單double
所以在某種程度上我對他選擇自由感到不悅
所以我猜想他應該總是覺得很委屈

當然我還是有好朋友的
只是他們因為許多因素所以常常不在我身邊
隨著年齡的直線上升會越分越開
所以我得自己想辦法解決那些情緒上的故事

是個性?是環境?
其實什麼因素都不重要了
因為


只是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