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LAB待到十一點
非常感謝軒佳和小G學長幫我看陽明備審資料
終於如期趕完最後的研究計畫書、工作計畫及學經歷一大堆哩哩摳摳的附件
今天早上翹了半小時的班去把它寄過去了
弄甄試資料真的跟蛋頭學姐說的一樣會用到發瘋

因為我真的太累太瘋了
所以發生了一堆蠢事XD

昨晚十一點後和柚子去吃慶功宵夜新開在吳興國小那邊的好吃永和
((蔥花捲+肉排是經典!!但我昨晚吃的是生菜沙拉燒餅,很大一個NTD.35元,也很好吃!!偷吃了柚子的水煎包也很好吃!!))

蠢事就是我要打給柚子卻打成給老闆
因為我拿起手機就按通話鈕撥出去
我還跟他說~柚子你還沒吃飽喔?!~
害泰勞板整個傻眼吧~我猜XD

剛好現在是秋天
所以事情就很多
醫院也是 JJ那邊也是 麵包店也是 還要繼續用甄試的東西
我有點覺得我每天都很茫
吹著暈暈的涼風在醫院、學校及麵包店三角地帶遊走
難怪越來越暈...

好想要好好睡一覺噢!!
覺得這個禮拜過的很快又很漫長

PS1
真的好喜歡玉琪姐噢~她超貼心的幫我用幹部證明而且還幫我印了兩份QQ超感激!!
PS2
提醒我自己要列一張感謝list給這陣子幫過我的人
PS3
要不是看到幹部證明,我都忘了我自己有當過系學會影藝藝工部副部長 哈哈
PS4
雖然說很忙,但我還是偷偷用上班時間打網誌,真是超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