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柚子口中那種錦上添花型的球員
就像是洋基的大吉(吉特)
不經意看到柚子的新作
習慣性的點閱幾位的網誌
然後才會讀後有感
寫下好久不曾好好整理過的心情

其實最近我比較想寫的是關於""一眨眼""的事情
主要是因為發現自己逐漸年華老去、青春不再
時間過得好快,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成長而萌生的一些些情緒
但後來黏上了臉書心理測驗及小遊戲和加緊腳步、鞭策卡馬這批馬
還有阿里不達一大堆事情在視窗中開開關關
要是沒有辜狗--人類最忠實的伴侶,每天幫我記事、收信
我想我一定會一天到晚在出包

我只能說
走上資訊這條路真是太棒了阿...

話說回來
我還是想要說說關於一眨眼的事
畢竟就這樣暑假就要接近尾聲了
然後這周末就要出國
緊接著回國後依舊有等著我去做不完的事
感覺好像得到了很多
卻也失去了不少...
但至少,得到的還是遠大於失去的。

還蠻喜歡實驗室的生活的
喜歡參加比賽
喜歡做一些自己從不曾了解過的事
喜歡去想破頭皮想一些自己想不透徹的事
最重要的是那些引以為傲的成就感
是忙碌的生活中最大的喜悅

當了半年多泰勞闆的助理
我漸漸FOLLOW上了他的思考及步調
也真正相信當一個經營者真的非常的難
但這個行業真的非常的有趣
我接觸了很多自從未明白的事
說話技巧、寫作技巧、美編技巧、人際技巧也逐漸進步

真的~當你了解越多,就會發現自己的不足及心虛。
謝謝老爸、老媽、泰勞闆、阿姨以及張玉琴的支持相挺給予我很多寶貴的建議及經驗
謝謝那些與我合作過的人及幫助我的人

說完了學業及工作
是不是應該就要來說說感情了呢....

說實話
我真的已經沒有時間及體力去想太多
我們都是工作狂人
他有他的生活、我有我的工作
在短暫而又美好的相聚時光中
我們打電動、看電視、吃東西、看漫畫、小出遊、做勞作...
只是很平凡
對我而言卻是別具意義

我盡力了
其他別無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