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停的在工作工作工作
颱風天也跑去麵包店做白工
其實好像快要研究所甄試了
我卻還在那邊做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接下來的新加坡之旅
還有弄得我好煩好煩的relationship

男人好難相信好難了解尤其在曾經被傷害過之後
對於自己的不穩定不成熟也感到厭煩
就算再忙為何也空的出腦容量去想這些有的沒的??
我真是快要瘋掉了

張玉琴說她自己無法住在套房裡一定要有人跟他講話才行
張玉琴總說慢慢來飲料也慢慢喝東西也慢慢吃
我覺得在外面跑來跑去終於回到家有自己的空間做自己想做的事並好好休息
我覺得事情要趕快做個決定要有效率的馬上處理
摁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和不同的人生活在一起才會發現自己的缺點及一直不想去在乎的東西
我需要高效率的TEMPO卻造成我的腸躁症
我想要的空間卻造成我每到假日時的自閉與低潮
也不能說好或不好
只能說這是習慣 而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型態

颱風來的好兇猛
柚子的出隊幾乎泡湯
我可以想像一百種情節在他們無聊的時候會做些什麼
我可以整個晚上都在相信他的打勾勾電話之約
然後我發現自己有多麼的無聊
他的一舉一動幾乎成為了我生活的重心及心情起伏的決定者
可悲的我居然經過過去的事情而無法成長還相信著這樣沉重的愛情
所以我說是我不適合談這樣的感情、不適合婚姻的生活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對我此時此刻的愛情並沒有任何幫助
甚至懷疑我究竟為何要這樣做??

辛普森考了三年的藥學系終於考上了
很欽佩他有這樣的毅力
而因為他準備好了所以幸運之神願意降臨在他身上
那我呢??
我不覺得我準備好了但我現在卻馬上要面對
我是真心喜歡這個領域嗎??
我是真的想要朝這個領域發展嗎?
還是我只是想要拿到一張碩士畢業證書??
我究竟想要做什麼??

其實我想
我只是被推著走上目前我走的路
是不是真的想要我也不清楚
到底想要什麼我也不知道
但就是這樣
我也沒有辦法
只好硬著頭皮向前

哀 真的太久沒看書
我的辭彙變的好少噢!!

祝Q仔和CAN哥西班牙旅途愉快(好羨慕可以去巴塞隆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