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到學校報到
看到校園裡一個個營隊的進行
偶而會打來或者傳簡訊來正在曉明新生營的你們
每天"非要"早出晚歸的柚子
我想營隊爆肝熱血生活已經離我遠去
現在的我只是一個正常作息的學生+上班族罷了


每個階段都有要學習要去經驗的東西和事情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想念和緬懷過去
聽到你們訴說時還會有一點點想要參予
只是那些都將與我無關了


我親愛的妹妹
也許你不會看到這一篇
但是我想跟你說既然決定了就真的不要後悔
小活動真的很累很辛苦
但無論如何都要好好撐下去
這是你自己的決定不是嗎?!


人總是會往後看而忘了前面的事物
但現在我別無選擇
我只能被事情拉著向前跑
回頭看也只是發現過去的一切變得越來越小直到模糊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