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現在的我來說
工作及學業上為我帶來的成就感是讓我前進的重要動力
另外一個動力就是家人好友與愛人的支持~

今天公布了入選名單~
我寫的計畫案入選了~35萬到手,雖然不是到我的手
就算入選了,名單上也沒有我的名字
但即使這樣,還是很爽~
第一次寫的計畫案,第一次被入選

同樣是在6/30這個特別的一天
我投了第一篇國外研討會論文APAMI
姑且不論會不會過、我的英文到底有多糟
但總算是完成了一件事
感謝爸爸姊姊與學長姐的熱情相挺

事情看得越來越多
這一些些小小的成就能讓我開心的時間越來越少
不知道是誰說的~當你完成一件完美的作品之後就不要再去回頭看它
我想我要朝著個方向去努力!!

另一項小小的成就感就是和柚子一起完成的520塊李小龍拼圖
從寒假就放到現在終於在這兩天把他認真拼完了
覺得酷到掉渣

                                      →邊框黑黑的部份是為了遮住地墊放的特效
我覺得柚子長得很像李小龍耶~大家不覺得咩!!

喜歡有成就感的事
愛上了拼拼圖
JJ出去玩好幾天可以小小休息一下XD
趕快趕進度要不然又要被泰勞闆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