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暑假了~
但是一點假都無法放的感覺
每一件事情的結束就代表著下一件事情的到來
天阿~計畫還有PAPER也太多了吧
超級懷疑老師到底是哪一點覺得我能力強=..=

不過
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有好多
大部分都是很蠢而且很放空的事
例如
做派大大的橡皮擦印章
拼完ANDY WARHOL的瑪麗蓮夢露300片拼圖
把戰國無雙的隱藏人物打出來
養魚(真的魚)

但是
目前還真的沒有辦法完成這些小小的夢想
本來以為事情都處理的差不多了
然後新的工作莫名其妙的又接踵而至
好像只要一怠惰一下下想要偷懶一下下
馬上就會被抓包或者發生不好的事情來懲罰我
這就叫做勞碌命嗎?!


話說~
派大大不是GAY!!
他是我的好朋友
好愛他噢~~

↑↑↑↑↑↑↑↑↑↑↑↑↑↑↑↑↑↑↑  海綿寶寶 + 海賊王 = 海綿王(我對海賊王不怎麼了,點這裡有原出處)
這是LAB的小楷學姐給我的
惡搞海綿寶寶和海賊王也太蠢了XD
去查了一下發現我們家派大大是索隆
聽我們家冠佑說索隆好像很酷很強的樣子?!是咩?!我不懂!!

最後~
今天是畢業典禮
謝謝蟹老闆抓我一起去參加很開心
張小玉我的LOVER真是越來越正了真愛你
竺均兒越來越有喔ㄟˇ嘍的氣息
鴻聆大姐有越來越憨的趨勢希望明年我們陽明見了!!亨亨
花店大盤商李小呆我有注意到你的迪奧眼鏡噢~我真是細心呢ㄎㄎ
不好意思黃政諺今天山益姐妹們一直跟你裝熟XD
還有海胖Q我都沒有看到你卻一直看到彈頭
摁摁~以上畢業生們~畢業快樂啦!!
還要考國考的考生們
八月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