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傳照片了噢!!
這周末雖然也有很多事情要做
J老師丟了兩個CASE給我寫
我六月初的考試都還沒念
但為了即將離開的玉還有龐大的搬家工程
我還是摸掉了一個周末
現在又得惆悵的想著明天又是星期一了呢...摳摳摳

先說說和張小玉FRIDAY NIGHT的約會吧~
第一站是一直想帶玉仔去吃的"樂田麵包屋"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7:00~21:00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4號1F
最低消費:18元
網  站:
電  話:02-27787929


不是我在說~連泰勞闆和張小玉&貪吃鬼林冠佑都覺得超好吃
他做的麵包主要是歐式雜糧麵包
我喜歡鹹麵包~最愛的就是"面具"
大家改天可以去吃吃看唷~
坐到國父紀念館下車,然後往東區的巷子前進就會看到了

去探察敵情之後
我們繼續前往第二站"無國籍食堂"

[店家資訊]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5號
電話:(02)2721-3722
Open Time: PM 5:00 ~ AM 2:00

是個類似居酒屋的好地方
→看看這個酒鬼~
超愛吃的我們兩個~~

依照照片順序咧~~
1.每晚八點到十一點都會買一送一的樽生啤酒NT88/杯(原價)""完成了我和玉仔下了班就要在居酒屋喝酒的願望
2.我們點的套餐"蕎麥涼麵+拌飯"NT180之玉仔的照燒雞拌飯
3.我們點的套餐"蕎麥涼麵+拌飯"NT180之芝仔的和風牛拌飯!!!牛肉好吃到爆炸我要哭了!!!
4.我們點的套餐"蕎麥涼麵+拌飯"NT180之我們都有的蕎麥麵~期吃這個就超飽的說~~
5.我們最愛單點小菜之NT260不便宜但超好吃料超多的海鮮沙拉""有新鮮鮭魚和鮪魚生魚片、新鮮蝦仁、新鮮花枝、新鮮生菜、新鮮和風醬
   我看它乾脆改名叫做"新鮮沙拉"好了,也太好吃了吧!!!

我們兩個一共花了八百元(加一成服務費)~就好吃程度來說C/P值真的超高的耶!!!
太爽了~

然後吃飽完就是星期六的搬家地獄
我真是無止盡的在搬家耶~希望這次可以住久一點~哀
還好有蠻力女王張玉琴阿姐和來自外星球來的小王子還有後來加入熱血男人林柚子
呈現了這樣的狀況↓↓↓↓↓↓

    監玉兔          小王子            貓人佑           派大芝

太愛你們了~~因為你們所以我星期六花一天就把家都搬好了
不過星期天我想大家都全身痠痠樂了吧XD

玉仔~雖然你要回去中壢了
不過我還是會超級想念你的啦!!!!!
但有可能會在夜裡偷偷啜泣就是了XD

這個周末又迅速的結束了
結論是除了搬到新家以外
我什麼都沒做
感覺下個禮拜又要被J老師和泰老闆電了QQ

不過離暑假越來越近感覺就很爽
這次網誌我都沒有修圖實在是太懶了請原諒
我爸突然這星期回台灣真是嚇我一跳我想是我太不關心他了SORRY拉
不過我想接下來的這星期一定過的超快畢竟這周就是端午節!!!
粽子粽子我愛粽子
接下來又要忙碌奔波了ㄎㄎ
希望下一篇可以寫寫我心愛的新家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