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真的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耶!!!

每天都在學校與麵包店來回奔波
一天多少小時都不夠用

越來越喜歡找資料、做研究這件事
覺得每天都在學很多不同的東西

我得趕在22歲腦力最好的黃金時間裡把這些事情都學好
我得趕在大家都要忙碌於工作之前和大家好好相處

親愛的玉仔我的愛~我等你考完國考趕快回來陪我,我在家裡洗香香等你唷,揪咪!!
無憂無慮的枕邊人琇盈~去長庚上班要放聰明一點,要學會看人家臉色啦!!

又快到了夏天,新生營的大家我好想念你們,暑假又到了,又習慣性的想念曉明的大家~
我的營長寶貝噓噓兒~我還欠你生日禮物和生日簡訊耶!!
沈祐苦命兒~暑假...你加油啦XD我精神上支持你!!
盈婕大貝比、忻恬兒~我們的卡拉OK何時成行??

雅莉美麗大人~真的好愛你,希望你和黑蛋頭一直快快樂樂,然後中山打敗北醫
遠在台南的白蜆仔僕人~都快畢業了,心智有沒有成熟一點阿XD
那個要把我封鎖遠在高雄的人兒~實習要加油阿,你一定OK的!!

雖然學業和工作的加持讓我身心俱疲
但想到這些一直讓我魂牽夢縈的人我就覺得好開心
雖然大家常常在忙自己的事很少見面也很少連絡
但偶而知道你們的消息讓我覺得忙碌的生活中多了一些些趣味

即使偶而對生活有一些些不滿
但我還是很喜歡現在的一切


沒什麼事是過不去的!!
黃小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