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寫這種文章很久了~~
夏天到了就特別想要漂漂一下!!

其實也不是什麼變漂亮的知識文
只是把我平常用的覺得很不錯的東東推薦給大家
證明我真的是沒有很愛亂花錢齁~
是花在刀口上!!!

那我就從頭開始吧~~~~
我喜歡用兩到三種不同品牌的洗髮乳交替使用
這樣頭髮好像會比較開心的樣子(不知道會什麼醬子她比較不會打結˙o˙?)
因為我的頭髮燙太多次有點爛掉了
所以一定要洗起來會柔柔順順的我才會喜歡
試用了很多個品牌發現最好用的就是MOD'S HAIR的"熱進化"
用熱進化一定也要用他的護髮乳喔~有加乘效果!!
另外一個最近喜歡的就是廣告打很兇又跟我一樣時尚可愛的"逸萱秀"啦~XD

我實在是沒辦法抗拒這種可愛的PINK和香噴噴甜滋滋玫瑰口味!!
不過沒用過她的潤髮乳但我的摯友張小玉目前正在使用中
改天再問看看她的使用心得好了~
頭髮的部分就先到這邊暫告一段落啦~
之後還有頭髮保養產品文,等我哪天心血來潮的時候在跟大家分享好了~

接下來就是臉臉
臉臉超重要的~~
絕對不能因為基因好就不在乎!!!
我用了好一陣子的資生堂開架牌"PERFECT WHIP"還是最深得我心
超喜歡她的綿密泡泡~洗完感覺超舒爽
另外就是臉臉的保養了!!
一直以來只要在臉上擦非身體乳液的保養品(EX化妝水)就會瘋狂長痘痘
尤其是日本品牌或水水的乳液就會更嚴重
害我一直有我是歐美人士的錯覺
我想大概我的臉本身就是乾性膚質的關係吧?!?!
我都一定要擦上很油的保養品才能有效果的說
不過最近找到一個真的很不錯的臉部保養
我是用滋潤型的唷~
雖然他標榜多有機多有機的但好像被很多人發現其實也沒有什麼
裡面一樣含有酒精等一般化妝品的成分
但我是覺得還好啦~反正擦起來感覺臉變的亮亮的、軟軟的
又不會長痘痘就好了!!

接下來就是害羞的身體了~
洗蓬蓬的好朋友一定也要有充滿玫瑰口味的"SARA SARA玫瑰沐浴乳"啦!!!
嫩白美背的功能真令人無法抗拒~
洗捧棚的另一個好朋友也是絕對不可或缺的→沐浴球小姐!!!
沐浴球每天幫我去角質才會有洗乾淨的感覺!!
洗完澡就要保養我的雞膚囉~
我在這裡真的要大推、無敵推、狂推我從老媽那裏A來的超棒乳液~~~
我用的就是左二的JAPANESE CHERRY BLOSSOM啦!!!
超香超有質感超好用的!!!!
寒假的時候有請我老姐幫我從美國帶回來但他這個呆呆買成了"LOTION"
明明就三番兩次交代一定要買"CREAM"了齁~~~
沒辦法我天生皮膚乾燥
一定要用到CREAM才能讓我的皮膚達到最舒適完美的境地!!!!
後來發現網拍有很多人在賣嘛~~~
而且又不是很貴,真的是超推的噢!!!

好了~我的介紹暫時就到這邊
畢竟我真的沒什麼再用保養品~實在是太懶惰了!!!!

後來發現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好用清潔保養品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耶
畢竟花了很多時間金錢找到的或買到的不一定都是適合自己的~
不過只要電視一有新廣告或是看到小屈或者小康又擺上了新產品
還是忍不住買來用一發啦!!

接下來為了我寶貝的頭髮兒我又投入了另一番的研究
畢竟她一直長不長、髮尾乾到爆炸真是令我心生不爽~
如果可以讓頭髮兒看起來又亮又健康的好物請大家務必跟我說一下囉!!!
希望很快又有很多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