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麼認真的追一部日劇了!!!
自從張小玉推薦我看開始
幾乎每周我都期待著LOVE SHUFFLE(簡稱"愛殺")的播出



先從日劇本身來說好了
不僅是編劇內容編的好
有趣新穎又感人的劇情、還有整個日劇充斥的日本諧音超白癡對白
另外就是貫串整齣戲劇的"Yeah!Panda"和"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吧!!喬~~"
整個就是是非常完整的一齣很棒的日劇

另外就是導演"野島伸司"
野島伸司的黑色幽默還有拍攝手法我都很喜愛
從以前的"美人"、"蛋糕上的草莓"、"黃金保齡球"、"冰上悍將"到大家都很喜歡但我沒那麼喜歡的"沒有玫瑰的花店"
一直都還蠻喜歡他的拍攝風格而且都非常有質感

接著就是演員啦~



玉木宏
在鹿男之後感覺有一點被定位為諧星的感覺XD不過他演出的形象真的挺不錯的
香里奈
之前對她沒什麼了解,後來發現他在"瑞麗美人(RAY)"雜誌擔任這幾期的封面,覺得她應該算是我喜歡的那種熟女的代表
松田翔太
在愛殺裡真的是太搞笑了,跟我之前在"詐欺遊戲"裡對他酷酷壞壞的第一印象反差好大,也覺得他在這齣戲裡真可愛
DAIGO
是個第一眼看起來很眼熟的人,後來才覺得他跟YOYO台的西瓜哥哥長得還真像XD也是很可愛討喜的角色啦
吉高由里子
是這齣日劇裡的大收穫之一,她在裡面演的"海里"超正超超超超可愛的啦!!!是我喜歡的型
小島聖
在戲裡面飾演的是玲子,是個很聰明的女人但感覺不怎麼討喜,有個濃厚的風塵味XD
貫地谷しほり
我覺得在戲裡面演的是一個想太多又挺任性的富家千金,髮質讓我很羨慕
谷原章介
在戲裡面演GAY演得很成功,那種天生陰沉卻又可愛的感覺也發揮的淋漓盡致,感覺也是很想當諧星的人

真的超愛愛殺的
每每看完一集都很期待下周會如何發展
發現我越來越詞窮因為不知道該如何發表我心中看完愛殺的感動
總之希望能在台灣趕快上映
我覺得這齣戲看很多很多次都不會膩呢!!
Yeah!Panda~~

這是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