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親身經歷  親身的痛
請各位引以為鑑

就算是高知識份子也會被騙
雖然我以前總是很鐵齒的說~我才不會聽信那種ATM的詐騙手法呢~
但就在今天我真是花大錢買教訓

還好我發現得不算晚
還好我有打給可靠的媽媽
還好幫我做筆錄的吳興街派出所警察人都很好

雖然外人都會覺得這樣子的話你也相信很蠢
雖然大家都會說電視新聞都有再報你也會被騙
但是...
恩~我已經不會再多做辯駁
因為我就是蠢  我就是笨
忽然覺得自己很像詐騙遊戲裡的戶田惠梨香
只可惜冠佑是生病了的松田 翔太不能幫我把錢騙回來

總之 諸位親友
大家一定要謹記"白底黑字"
光用手機裡講的千萬一定要查證
不確定的就去問警察問爸媽問朋友
千萬不要自己妄自下定論
詐騙集團真的太可怕了
警察杯杯還說北醫B1的ATM可是詐騙轉出的大戶呢....
真的請大家要小心了

時機歹歹
賺錢不容易
這種不義之財賺得最快
而我被騙的錢就是我一個半月的零用錢=三個半月的薪水


被騙了之後
那某種自信被自責和羞愧給消耗殆盡
"也許我自己認定的那些對的事情也許並不一定是對的吧?!"
為何我總是要靠跌倒來吸取經驗?
真的是太自以為了吧?!
我真的是笨的可以

雖然心裡還是很想要逛網拍、買團購
不過我想現在應該是
省吃儉用度日的生活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