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SP總是比演了十集的日劇好看呢??!!
真是太感人了我~~┬o┬



(我覺得我的電腦美工越來越強了XD)

SP裡面的健越來越有男人味了(羞)
面對事情也越來越勇敢
而且他們的友情也好讓我羨慕
他們真是越來越搞笑(尤其是帥帥健和呆小鶴!!)
真想要吃什錦煎餅阿~~

繪里說自己沒有資格結婚是因為無法信任對方
我真的覺得結婚是ㄧ件很不容易的事
感覺那就像是愛情的指考
你必須完全準備好了才會有好的結果
如果無法跨過心裡那些不安
幸福是不會降臨的~

恩 SP真的很好看很感人
某位網友說的好~
"如果沒有看求婚大作戰SP,那根本就不算看完求婚大作戰!!"

山下智久真的好帥好可愛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