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新增網誌了
因為我承諾自己
睽違已久的網誌,ㄧ定要是最棒的、最不一樣的、最精采的!!
於是,帶著這份心情,努力奮鬥的過完每個青春熱血的一天
於是...
我得到了最大的感動
是五月天
是ㄧ種精神
是一種能量
是一種未曾出現在我生命中的勇氣與感動
因為這一些
都是青春的痕跡!!

原本打算等到所有的事情都告一個段落
我再來好好的回味這熱血的一個月
但最近的感受太深了
深到我覺得如果不馬上記錄下來
明天我將會失去這份感受
所以我只好破戒
將我的心情記錄下來,再好好的保存...

「青春是用力的奔跑,然後華麗的跌倒」

這是這次五月天演唱會的主軸
因為青春 所以勇敢實踐不可能的夢
因為青春 所以做的夢特別美特別真實
因為青春 所以很多不可能都可以把它變為可能

這是我這一學期在20SA感受最深的
ㄧ切的一切是妄想,是癡想
沒有人願意花費更多的心力去做,我來
沒有人願意付出更多精神去參與,我來
沒有人願意做之前從未做過的事,我來

我已經20歲,我已經大三了
還有什麼東西會比逝去的青春歲月更重要?!
我害怕青春消逝,我害怕熱情不再
所以我緊緊抓著
所以我捨不得放開
所以我把握著每一個燃燒熱情的機會
因為青春不再!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燃燒青春的方式
而我選擇了這條路
狠狠的愛自己、愛身邊的夥伴、愛久違的朋友、愛我最愛的家人、愛最棒的男人、愛所有的一切ㄧ切
感冒 撐過去
爆肝 苦過去
忙碌 ㄍㄧㄥ過去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因為這是屬於我的青春!!

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對自己的承諾負責

勇氣加倍,努力加倍,精神加倍,熱情加倍

狠狠的奔跑,再用力的跌倒
付出就會有收穫,用心就會有感動
我學到了好多好多
在這短短的半年
在我的青春地圖裡
這是個最大的中繼站
我看到了藍天白雲,也見到了風和日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