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那兒了?????



這是夏威夷風的凱蒂
是和張玉玉去高雄玩的時候買的
瑞豐夜市裡面一家專門賣公仔的攤位
老闆很可愛都會把公仔改裝
這之凱蒂的扶桑花就是老闆自己加的
一隻要價不斐
但我還是狠下心把她買了
因為它實在太可愛ˇˇˇ

好景不常
就在今天就在今天!!!
她不見了
她離我而去
QQ
而王弘翔和周眼安它們一直在那邊喇賽
說什麼再買就有了,叫冠佑再買一隻給你這種鬼話...
這時候就要套張玉玉的那句話~~
"你們不懂~~~~!!"
真的 你們不會懂得
我超愛她的
她好可愛
她好配我心愛的咖啡色包包
她是我愛上凱蒂的原因
她是我認為目前看到最可愛的凱蒂
她是我和張玉玉的回憶...
你們怎麼會懂呢~~

哀 我一定要把她找回來!!!

話說有一得必有一失嗎??
很久很久之前在學校網路上填的人事室問卷
當初是因為看上它會送IPOD才想說填一下好了
今天我們會長副會郁婷和可青被抓去代表抽獎
結果我們學生會幹部居然中了五個
中獎率也太高聽說有六百個人參加耶= =
會不會被懷疑有作籤的嫌疑???
ㄎㄎ但我們真的沒有阿
我們都中了隨身碟
可青居然抽中了頭獎8G IPOD!!!
是怎樣最近學生會運勢太旺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要隨身碟阿
還我凱蒂喵來!!!!!(吼)

現在我要懷疑所有住在吳興街的小孩
哼哼 你們不要偷走我的凱蒂喵喔
如果哪天被我看到你就糟糕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