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簡單生活節
很棒的一句話~
2008簡單生活節我來了!!
期盼了兩年終於可以親自參加
期待好多好多好棒的表演
期待方大同盧廣仲還有張玉愛的陳昇壓軸
期待那些可愛的小市集
期待和張玉的DATINGˇ
太棒太棒太棒了!!

話說話說
悲慘的疾分報告完之後我整個心情輕鬆
爆肝爆肝
雖然還有企劃書和成報們還有醫倫長篇大論心得報告等著我
但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活動準備進入美好聖誕節倒數:">

下星期的莫名奇妙家聚和詩貝比的天母晡晡約
下下星期的超趕演講和神祕驚喜ㄎㄎ
下下下星期和張玉的簡單生活約
下下下下星期的噢買尬五月天中山足球場演唱會
下下下下下星期的天ㄚ是校園演唱會了嘛?!?!

天ㄚ 行程也太滿
每個星期都有節目意思就是要花很多精力和摳摳
不過生活過的好充實好開心好期待
衝一發了!畢竟下學期就要龜起來低調唸書
噢如果誰發現我三下還在玩請把我打暈XD
但期待張玉回來台北陪我然後再和琇一起衝NY
不過接下來又換琇去長庚實習哀哀大家怎麼這麼愛去長庚
希望希望姐妹淘們忙歸忙但也別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
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吃東西一起八卦一起罵男人
那些日子填滿了我黃小芝重要的大學生活!!

就像串聯貼紙上說的
"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我們都在努力的適應這個社會、進入這個社會
現在的我們已經半隻腳跨進社會這個圈圈了
體會到一些些人情世故、一些些現實黑暗
多了一些些勇氣、學到了多一些些的經驗
未來,是未知的但我們只得面對
想要過怎樣的人生不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天時地利人和也得配合才行
也許只能過一輩子最多4、5萬月薪的生活
但如果是自己喜愛卻又滿足的工作那又如何
賺錢的方式很多但是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卻很困難
就像張玉說的~"錢,夠用就好!!"

>>讓喜歡的事情有價值,
遠比它所能帶給你實質上的價值重要多了!!<<

希望在我變成自私冷漠利慾薰心的大人之後
我還會記得我現在所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