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破紀錄了!!


黃小芝個人打工生涯的輝煌紀錄
白花花的銀子可真是誘人
155.5個小時可不是這麼簡單的呢!!!
再來個特寫


如果有哪個無聊人士認真的去算的話
應該會發現好像少了一些
因為一拿到薪水就付掉了卡哩卡哩團購的錢錢
然後在我拍完照之後又把五千塊房租給了陳琇琇
哭哭

但也許是最好
也是最後一次這麼豐收了
畢竟舊人無法一直卡位
新人也都漸漸適應
砍了好多班給新人上
GOOD!!現在有好多新人是北醫學妹又住台北的
哈哈 我黃小芝真的可以安心下台一鞠躬了

不過
還是會有一點寂寞的感覺
不打工的日子 空空
沒有錢的日子 空空
沒姊妹的日子 空空

剩下唯一的樂趣只有在每個月月初到圖書館去搶上個月的雜誌


他的HAIR真是太美了~~


這就是完美的瀏海阿~~
張小玉!!!我只能說10月份的WITH和MINA實在是太好看了!!

好想好想賺錢錢阿~~
沒有收入的生活感覺會變的很空虛
但得犧牲現在的小錢將來要賺更大的錢錢
我要努力!!
就像最近男人因為被家人通緝要回家而不能打比賽感到很低落
於是說了一句發人省思的話:還是讀書比較實在!!
沒錯~只有自己努力獲得的成果或獎勵才是自己擁有的
也是最真實最能夠自己控制的東西

$,我想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