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歷的事情好多
沉澱之後發現
原來自己是這麼的孤獨著...

男人的世界
很簡單 卻也很冷漠
一聲要念書 有活動 要練球
就把你拒之千里之外
這是最好的理由
而我被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沒有立場說不可以
所以你去
而我在這
雖然知道你已經很努力了

最愛自己的永遠都是家人
怕變成孤單老人而不敢再念我的可愛爸爸
最關心我最支持我是我最好的朋友的飛炫媽咪
遠在洛杉磯很少連絡根本沒見到面但也很愛我的超棒姐姐
這是我最愛最愛的家人
也是這世界上最愛最愛我的一群人

有時候覺得很諷刺的是
遠在四處的人心卻緊緊相繫
而近在眼前的人心卻讓人捉摸不定

長大了的世界真的變的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