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班多到我覺得山益變成我第二個家
話說我也覺得麵包店帶給我的便利性以及親切性
跟自己家根本沒什麼兩樣

雖然上闔屋宵夜場真的很不怎麼樣
誰叫你們不聽我的話去吃醬太郎哼哼哼
但我還是很高興和大家一起出去吃東東
畢竟要集合大我們這一大家庭的成員們真的是一件大工程耶

喜歡很愛喇賽一直幫我很多忙然後教我很多很有默契又拿錢出來請客的泰勞板
喜歡很親切很支持我團購對我們很好的阿姨+每次都愛跟我搞曖昧的臭叔叔
喜歡在我失落時會給我很多中肯建議心情好時的麗君姐姐
喜歡每次我上早班都用東方神起轟炸我的馨嬪ㄦ
喜歡排很少班但每次跟他上班都要提高八度音好累的李小呆
喜歡我的枕邊人但有時候都會讓我獨守空閨遲鈍的琇盈
喜歡同是水瓶及智慧與美貌於一身的大正咩(我還真敢說XD)我懂你珮涓
喜歡從前室友的身分變成好同事的笨蛋馬來小朋友歐于寧
喜歡畢業班班長見到妳好開心雖然沒說到幾句話但別忘了我們的約會張小玉
喜歡變的好憔悴一定是因為太認真唸書和談戀愛的關係畢業班大紅人月光仙子鴻聆
喜歡雖然常常在學生會見面但在山益見面又感覺很不一樣的畢業班學藝股長謝君寶
喜歡剪了個漂亮瀏海在萬芳實習很辛苦很忙碌的大姊大大畢業班書卷竺均
喜歡總是被大家利用常被當司機然後有一點可憐人很好只是菠蘿做很醜的賈不妙假仙

好啦 我誰也沒有漏了對不對
這一家人的成員真的很龐大耶

工讀美眉大合照不過真的光太強




我新增相簿囉大家可以去瞧瞧

雖然這學期賺翻天但下學期就換我走人了
感覺還是會很捨不得
畢竟只有上班才會有這麼多機會和大家還有聯繫
離開了麵包店總覺得會有怪怪的感覺...

新人們加油啦
希望山益這個大家庭的好傳統可以承襲下去
雖然現在好像面臨後繼無人的狀態= =
也希望我和李小呆討論的山益裡不好的傳統可以隨著我們離開之後也逐漸消失
雖然很難但希望我們這些老人可以做得到
至少不希望再看到不開心的事情再發生

把握最後在這裡的日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