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太多就會要的更多
什麼都沒有就會對於一小丁點幸福都會感到驚喜
這是我從身邊那些"幸福大女人"身上學到的

常常會羨慕小呆琇盈珮涓偉如她們的男人都很貼心
把男人管得乖乖的教得好好的
但即使這樣
他們依舊會有吵架不開心的時候
而且那些吵架的點都會讓我覺得很莫名
"明明就很好了你們還吵!!"我心裡常常會這樣想
也許是因為我什麼都沒有了吧(笑)

重新開始
感覺很多東西都歸零了
不奢望任何一個簡訊電話MSN訊息禮物卡片或者來看我的網誌
甚至害怕在學校見面的奇怪FU
說尷尬也不是害羞也不是
就是好奇怪

只有回憶不是零
看著電腦和相機手機裡的照片
感覺那些畫面才出現在不久之前
心裡卻明白那些都已經不一樣了

一年又八個月
我們又回到了原點
這樣並不糟
我認清了最真實的那一面
反而視線變的更寬廣

因為我什麼都沒有
所以這一切都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