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常常會想起剛上大學的自己
然後一路走來
遇上了不少的人
碰上了不少的事
好像覺得自己長大了
卻又似乎在原地打轉著...

也許是
"愛情夾在麵包裡面"(笑)



甜言蜜語糖塞這空間 緊皺眉頭想躲在月球後面
以為這樣可以不面對 鏡中的臉吃飽了狼狽
想要嘔吐戲劇化情節 不合就不要浪費時間

愛情夾在麵包裡面 或許這樣比較安全
誰需要超廉價誓言 其實我並不醬認為
走進心情好便利商店 寧願吃一碗泡麵

未來存在著許多變卦 情歌唱了一半便覺得肉麻
你是烈焰我是冰霜 感覺像是一本格林童話
躺在救護車上面的擔架 結局是奄奄一息呀!

愛情夾在麵包裡面 或許這樣比較安全
誰需要超廉價誓言 其實我並不醬認為
走進心情好便利商店 寧願吃一碗泡麵

誰用一把把銳利刀片 把浪漫切割成細細的疲倦
藏在王子的外套口袋 還有公主生繡的皇冠
Let's Go

愛情夾在麵包裡面 或許這樣比較安全
誰需要超廉價誓言 其實我並不醬認為
走進心情好便利商店 寧願吃一碗泡麵

--------------------------------------------------

又是因為某人而喜歡上某件事 哀
對於四分衛也是
新專輯的新歌很喜歡
感覺很痛快很貼切


我的愛情真的是夾在麵包裡面...

漸漸的在降低那種無力而且悲傷的感覺
我想
我們大概都不是適合談戀愛的人
我們大概都是很自私的人
所以我們才會在這條路上走的這麼辛苦

今天拿了在山益將近兩年裡最多一次的薪水
很可觀很開心很滿足很感謝
證明自己的辛苦並沒有白費

沒有頭緒的想著很多事情
缺乏睡眠
停止等待
被孤獨淹沒

心裡有個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