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認識妳
但我也不想認識妳

聽到了妳很多流言蜚語
真的沒有辦法對妳這個人留下什麼好印象
畢竟妳造成了我這麼大的傷害
要我相信妳是個好人真的還挺難的喔

但謝謝妳 同時
因為妳的存在讓我學會了很多事情
讓我看清了很多事情
因為有時候事情的發生不一定會在確切的某時某刻
早一點的發生可以讓我早一點的學會
現在痛還可以躲起來哭
以後到職場上工作了才痛就不能夠逃避生活了
所以我還是要謝謝妳
當然我還是無法把妳當成一個好人

幸福雖然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但我覺得不應該拿別人的幸福開玩笑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雖然很難拿捏
當然他也有錯而且錯的離譜
不過身為一個外來侵略者
妳應該要知道自己的定位和處境
這樣才會變成一個得人疼的好女孩

----------------------------------------------------------

忽然聽到一首歌
讓我想送給他



梁靜茹的崇拜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超級貼切的呢...

W小姐
對不起我無法祝福妳幸福
不過相信妳會找到更適合妳的人
因為妳現在喜歡的這個人
我已經用了比妳多的力氣時間和精神去喜歡他了
妳是贏不了我的哈哈

BY壞心眼的G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