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唄好唄
看到海Q偷懶的網誌
還有應可青青的要求
我就來述說一下我們瘋狂的清境之旅唄!!

首先
八月一日
在和曉明的大家同遊九族之後拋棄了可憐的沈祐
下午3:00我與海Q可青郁婷罐頭在九族大門碰頭
咱們展開奇妙的清境之旅~~

(1)九族→埔里
經過無止境的車程
我們在人潮擁擠的埔里客運車站和胖東東相見

(2)埔里→清境(國民賓館)
經過無止盡的山路
加上超殺時間的腦殘遊戲
我們終於在晚間到達清境
呼~終於...
一下車天性就是蹦蹦跳跳的我們
馬上就蹦蹦跳跳的跳到遊客中心
清境的遊客中心真是非常的有趣耶
幾乎要變成整個統一王國了
有7-11、星巴克、薰衣草森林(這裡的冰淇淋一球40元不過超好吃~玫瑰超推!!)...
還有讓我們一直流連忘返最後來在那裡敗金的皮革飾品店XD
最後我們到比7-11更高的HI-LIFE等民宿老闆







(3)國民賓館→蕓蘆民宿
經過無止盡顛簸的山間驚險小路
我們到了一個與世隔絕的桃花源
這家民宿真是超美的
還有我們超愛的夢幻搖搖椅ˇ




噢!重點是晚餐
來清境真的要瘋狂吃羊肉耶
因為它的羊肉小火鍋真是最好吃的
幸運的東東和罐頭點了美味的羊肉小火鍋
而可憐的郁婷和可青點了硬梆梆牛肉鍋
海Q點了跟她一樣Q的豬肉鍋
最悲情的肥芝芝只能吃最後的杏鮑菇鍋XD
不過老闆杯杯人真的很好耶
可以免費加湯加超美味高山高麗菜GOOD!!






終於吃完晚餐我們在餐廳旁邊的小公園盪鞦韆+搖搖椅&玩真心話
ㄎㄎ 都沒有問到重要的點耶(我變遜了 糟>*<)
然後超棒的民宿提供了超重要的大富翁和撲克牌
真是有夠嗨的~~
請叫我"大富翁女王"(我可是大富翁4完全制霸的紀錄保持人呢XD)






噗~最後大家去夜遊看到整片星空
但對不起孫維新老師沒把的認識星空學好一顆星也不認識 雖然我很愛你噗哈哈
不過看到了很多流星很值得!!
經過了一整天的舟車勞頓大家都累壞了
沒辦法大家都老了於是就睡死了
雖然那時已經兩、三點了呢...
PS六人通舖實在是太棒了!!

GOOD!!五點起床看日出!!
什麼鳥@#$%山上真是超冷到爆炸
等了十多分鐘日出還不來
虛弱的罐頭和我於是跑回房間睡懶覺
堅強的其餘四人繼續堅守看日出的崗位
很好~等待是值得的因為他們看到了美麗的日出在那邊炫耀
不過我有早餐吃就高興了 哼哼
早餐是中式稀飯和各樣的配菜,我喜歡
另外也有西式的吐司和咖啡及牛奶,這我就沒有很愛了
吃完早餐整裝待發
民宿大哥就帶我們前進"青青草原"
迎向期待已久的"綿羊秀"囉!!

(4)蕓蘆民宿→青青草原
綿羊秀還不賴
綿羊一整群很可愛




我們還買了看起來很奇怪的飼料給羊咩咩吃
只是太陽大到我的頭皮瞬間曬傷
雖然那邊的風吹起來很涼爽~
然後我們到"綿羊城堡"去看小羊
天ㄚ~~小羊也太可愛了吧ˇˇˇ
我買了一瓶20元的小罐ㄋㄟㄋㄟ餵小羊喝
噢~黑羊你也太心機 一直跟別人搶ㄋㄟㄋㄟ!!






之後還遇到可愛的外國小孩在跟羊咩咩玩...SO Qˇ
清境的地勢很顛簸而且羊兒都會放肆的在牧場裡奔跑
害我們的跳跳跳拍照系列無法順利進行
搞的我們後來無論到哪裡都很能因地制宜的拍跳跳跳照片 哈!
不過腳架真的很重要 這是心得~~












然後午餐時間我們就拿著免費到處試吃券到處騙吃騙喝
還有除了胖東東不吃跟他一樣胖的水蜜桃之外
我們五個人各嗑了一顆汁多味美的清境高山水蜜桃
超厲害的我們這樣也就吃飽了XD


(5)青青草原→清境小瑞士
沿著路旁的步道一路走下山
我們到了很不怎麼樣的清境小瑞士
那邊就是一個很不威風的人造花園
不過身為一個公園塌的感覺還不賴
繞了一圈為了避免太無聊+等車來的時間
我們就在那的草坪上眾目睽睽的拍起來蠢照片XD
然後躺在樹下看天空吹著涼風超愜意~












(6)清境小瑞士→國民賓館
XD其實就在隔壁而已
又回到了國民賓館我們肚子又餓了
於是大家各自覓食
我和海Q各吃了一個奇妙但也不怎麼樣只是放了迷迭香的"擺夷肉包"
飯後甜點依舊是薰衣草森林的冰淇淋GOOD
然後就在最後要坐車的那一刻邪惡的我們匆匆的買了昂貴的大象吊飾XD
雖然可以免費刻字不過那位老杯刻的字真的很...!@#$%

(7)清境→埔里
除了睡還是睡ZZZZZZZZZZ
到了埔里和Q青婷罐分道揚鑣
我和胖東東坐上超猛共乘計程車花費了150/人回台中火車站

(8)埔里→台中火車站
不知道是響應節能省碳還是這樣真的有賺
共乘感覺真的很妙
和何東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一個半小時後回到了台中

很好,這次的旅程非常的圓滿
感謝總召Q姐細心的計畫還很專業的幫我們連絡很多事情
和大家一起玩真是很開心!!
更多照片在這邊:
我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race2786&book=20
Q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HiQ2

常常會有一種感覺就是"也許再也沒有機會跟這一群人這樣出去玩了吧?!"
雖然感傷不過還是要把握當下才是正確的
很高興認識你們然後有機會和下定決心和大家出去玩(因為我超懶惰的...)
海Q姐開始實習要加油!!
郁婷可青罐頭我們這一年學生會也要加油!!
東東也要努力從博愛的形象轉型加油!!


噢~我的頭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