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很容易磨損一個人的心志。

高中營過了一週
在高中營結束的隔天
去了九族
去了清境
去了台北
回到台中
然後今天的本部聚
老實說,雖然人在現場和大家一起檢討著
但心裡卻再也覺得那並不是什麼多重要的事情了
也許是因為明年的暑假新生營再也與我無干
對於很多制度上、程序上、營期上等等DETAIL我已經無心干涉
看著即將當家做主的孩子們
我想我們已經做的夠多了

然後
這週開始了我未來一年的公關長工作
努力動腦果然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還好在高中營期間和詩詠一起PARTNER
營管+課務的工作讓我必須學會動腦要動的跟她一樣快才行
要不然我的豆腐腦袋一定還在放暑假XD

接下來
我的熱情將獻給我親愛的朋友們和期待已久的旅遊以及聚會
還是很愛的621我們的貓空行+南勢角卡拉行
好萊玉我的愛咱們的秘密小約會+和陳琇琇的N.Y.衝一發AGAIN
和我們家的冠佑寶夏日大小出遊ˇˇˇ
然後一連串的打工和公關工作
還有迎接令人畏懼的社研到來= =

大三了,變老了
卻感覺身上擁有了更多的熱情面對未來的生活
過去的事情就讓他們好好的過去
該放手的事情就應該漸漸放手
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走自己想走的路...

說起來很簡單但卻非常的困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