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凱婷ㄦ的網誌
所以也想來一篇無名新生營搜尋記


半夜
沈祐大大的簡訊
讓我也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在看學妹們及姐姐們的新生營網誌

最讓我驚訝的點一
就是國小小朋友居然也有無名是怎樣?!?!
也太早熟了吧
姐姐我可是到了高中才有無名的耶
真是...嘖嘖!

另一個驚訝的點二
就是"營管凱婷姐姐"也太紅了吧?!?!
這讓我和陳盈婕真是不知道該怎麼當營管了呢ㄎㄎ
被妳出盡了風頭 哼哼
真是好一個帥翻了的"陳凱婷"!!!
XDDDDDDDDD
(凱婷ㄦ別難過,U KNOW 我不是真心的~~哈)

嗯嗯
無名真的是無遠弗屆呢
科技之發達不禁讓人心生敬佩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新生營"對大家來說都是一份值得收藏美好回憶
所以大家才願意花費大把時間及大幅篇章來說明自己在新生營所得到的
已經第三年了阿...
看了過去兩年自己也曾經寫下的字字句句
還有大姐姐們曾經為新生營留下的點滴回憶
這種感情是沒有東西可以取代的吧
畢竟犧牲每年的暑假,回來
抵抗大學營隊或打工或出國的誘惑,回來
原因很多說不清沒道理
只是
我們都回來了

看了沈祐的網誌之後
我在思考的是:為何校長無法理解我們的所作所為?
讓學妹們感動的無非就是看到姐姐們的付出及姐姐們的感情嘛?
所以我們才會在燭光禮中說出我們對姐姐們的心情
雖然我們都知道燭光禮的主角是學妹
營隊的主角也都是學妹
不過
因為執行營隊的是我們
從曉明畢業的也是我們
了解學妹的也莫過於我們
所以
讓學妹看到曉明溫暖的是我們
讓學妹體會曉明人緊緊相繫的感情也是我們
讓學妹願意畢業以後也要回來帶營隊的也是我們
於是我不懂校長不開心的點在哪?
如果把話說重一點
我只能說
營隊是一種"感染力"的東西
沒有親身參與了解體驗的人是不會明白的!!

總之
看了大家的新生營網誌之後
我真的很感動
真的 有很多事情事無法用理性的思維來看它
所謂的"意志力"就是要發揮在像這樣的時刻吧:)

希望希望
經過指考成績公布以及選填志願這些刺激的活動
以及一個星期的回家休息療養之後
姐姐們依舊還帶著對於新生營的熱情與感動
回到曉明
然後我們再一起燃燒青春
一起迎接今年最後一梯的新生營~~
Fun~
  Fresh~
     Favorable!!

高中營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