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告訴我自己
不要一直自怨自艾、覺得自己是可憐的人
但常常發現
幸運之神總是不會站在我這邊
功課也好 感情也好 生活也好
所以我總是很羨慕身邊的朋友們
但就算再怎麼努力
我還是差別人一大截

現在的我
是大家口中的"可憐"人
我知道妳們都是心疼我、關心我才會這麼說
真心謝謝妳們的友情一直都是站在我這一邊
這樣就夠了:)

習慣一個人
原來是這麼簡單的事
好像和一年多前的自己連結
這之中的事...就像是一場夢吧!
夢很美很痛
就結束在這裡吧
我是這麼想的

看著身邊的妳們幸福著
雖然一直被妳們閃
但我還是開心的
因為現在的你們都正在品嚐著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
看著妳們的開心 難過 期待 失望 還有那些口是心非的抱怨
覺得妳們真是很可愛
現在想想
我們都已經忘了許多第一次還有愛情在蘊釀時的點點滴滴
時間一久
該磨的都磨掉了
到底是習慣還是愛呢??
有時候連自己也搞不清了

呵呵
沒事的!!
我OK˙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