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集居然就在張小玉家中用LAG間斷的方式看完
哭哭
哈!

如果看只有愛情的日劇
我會覺得枯燥乏味
不過最後的朋友真的是給人一種衝擊性挺高的感覺
導演和編劇都有在用腦呢~

這齣戲有趣的地方就是在於
1.呆呆傻傻的野田妹→酷酷帥帥的瑠可
2.十公升的眼淚→超級討厭可惡的錦戶亮
3.有夠娘到翻還有瘦到極致的瑛太(→張小玉的愛ˇ)
只能說他們真的很會演
把每個角色都演得很突出
才會讓人如此印象深刻吧!

相較於他們
林阿佑的夢中情人長澤雅美和黃小芝的暗戀對象水川麻美
在這部戲裡面就沒有這麼突出了
可能是戲路差不多的關係

要說我在這部日劇裡得到什麼呢...
首先!
一定是他們的手機~~~好愛ˇˇˇ
我真是超級日機愛好者
請追隨我~~
再來!!
雖然第一集開始錦戶亮就打人很變態
長澤雅美還一直很愛他很白癡
但看到後來
我想我真的能夠體會錦戶亮和長澤雅美的心情
甚至覺得我常常有些想法跟他們很像的時候
我開始認真思考了一下所為"愛人"到底是什麼?
什麼是對的?
什麼是錯的?
其實愛本身就是一個很模糊的東西
雖然知道家暴不對
雖然知道表達的方式是錯的
但又有多少人可以毫不自私的去愛人呢?

我明白
在某處的自由
必定就是某處的束縛

最後!!!
我學到的是
我必須學會一個人生活。
有愛人很好
但你不會知道他什麼時候會離開、什麼時候會背叛
有朋友很好
但你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忙、是不是也會有想要和自己或者和別人相處的時候
有親人很好
但你不能一輩子依靠他們、陪伴他們
所以
我必須學會一個人生活
過自己的日子~~


要勇敢
BE BRAVE!!!


一直不懂為什麼片名要叫作"Last Friend"
不過我想
它應該要叫做"Friend Last"







--持續到最後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