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之光˙部長(藤木直人)
反覆看了螢之光好幾遍了
總是在裡面得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後來看到吳克群的白爛情歌新一波主打MV"牽牽牽手
又在第201次看螢之光的時候看見藤木直人對著凌瀨遙說出這句話
摁。。。
我想所謂的愛情就是要珍惜那份喜歡的感情
然後抱著這份心情去面對各式各樣的障礙吧



話說很多關心我的捧由們之前都以為我和愛吃佑怎麼了
真的很感動大家都默默的關心著我們
大感激!!
不過我們真的沒有怎麼了
只是也許那時我正經歷跨越過某一道橫越在我們之間的檻
有沒有成功我不知道
但是現在的我選擇消極放棄、積極過自己的生活
放棄的是我所不喜歡但又會不時出現負面情緒的自己
這也許也算是一種壓抑吧?!
不過運動會刺激腦內嗎啡會讓我開心
至少現在的我是快樂的:)

男生有很多都是怪咖
都很畸形的極端
都會有不知道在在意什麼的事情
就像吳克群就莫名奇妙不喜歡牽手
莊拍拍就喜歡跟九把刀一樣一次喜歡多個女生
蔡機掰就喜歡跟顧小中黏在一起然後偷偷上線跟別的咩聊天
林罐頭就喜歡到處跟人家搞曖昧害夢中情人芝很傷心XD
摁。。。
更不用說很有個性的愛吃佑了

女生真的好傻
總是要痛過一兩次才會學乖
哀~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