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狀態已經跟了我很久一段時間了
而且我覺得這個情況有變嚴重的趨勢!!
所以在我剛拿到薪水的時候
勤儉持家的好女孩竺均大姐才會說要幫我保管
呵呵
真是以驚人的速度把它用完

是物慾!!
已經多到不行的衣服但在街上看到了還是要買一件才高興
一週七天包包都已經可以背不一樣的了還是覺得不夠
鞋櫃都已經不夠放了還是想要一雙不一樣功能的鞋子
還有
恐怖的網購
照片也拍的太可愛真讓人想忍不住下單˙ˇ˙



她也叫瑋瑋(我馬麻和姊姊也叫我瑋瑋的說)
SO CUTEˇˇˇ
是Y購"蘋果星沙的MODEL
好愛她



最近我開始走奢侈名牌風
歐買嘎
我居然看上了agnes.b包包(不過應該是水貨因為很便宜)
真是誇張O_O



賺錢好辛苦
麵包店又要來一個正咩呵呵
嘿嘿嘿老鳥要開始欺負菜鳥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