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我上大學以來得到最多的是什麼的話
我想那就是對友情的重新體認了

以前我算是很叛逆的小孩
跟爸爸媽媽吵架會摔門會回嘴會對他們很冷漠
但自從上了大學之後
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時間變少了
就會覺得爸爸媽媽的重要
於是就把他們當朋友一樣分享很多年輕人的事
很多人會覺得爸爸媽媽都是很古板很囉唆
但其實他們真的很想理解我們小孩子
更是努力的要加入我們的生活
所以看到爸爸媽媽很努力的學電腦用手機
也可以用年輕人的語言跟他們溝通
就覺得他們真的是很辛苦很努力也很驕傲
因為我有超酷的爸爸媽媽好朋友
這也是我看完超可愛新垣結衣演的"父女七日變"的感想

另外就是在曉明的好朋友們了
有些因為新生營有些因為個性或者等等的原因
我們在離開學校各奔東西之後還保持聯絡
我很明白自己並不是會去主動聯絡別人的人
但遇上了像胡雅莉白蜆方這些一輩子記得你的人
就會覺得自己超幸運超幸福的
新生營的夥伴們更不用說
尤其是沈祐真是我的好姐妹跟我四處敗家過著貴婦般的生活
還有噓噓寶貝和永遠的六二一另外兩位美少女
雖然很少見但一直把你們放在心裡的說

現在在北醫
從大一到現在一直跟我糾纏不清的君寶:)
肯接納我成為其中一員的僑生團
還有那年寒假醫學營的大家
上學期才有緣相遇的大臉雯小姐
麵包店裡最正最可愛的姐妹們
最好欺負超像監獄兔的憨兔的張玉琴
還有新歡傻蛋陳琇盈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大學生活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泡泡
也是讓我能好好的生活在台北的最大支柱!!

還有我現在最重要的一位好朋友冠佑桑(我們很好請大家不用擔心 哈)
在過去的這一年裏我們經歷了各式各樣的心情
我也看到了很多感情的爭吵和分分合合
忽然發現我們都還只是個小孩子
卻總是要裝大人去對感情作出承諾
或者裝出一副偉大的樣子說什麼"你去吧~我無所謂!"這種違心的話
更慘的是還要去猜疑、嫉妒自以為在拍偶像劇
當我發現自己已經遺忘了什麼是單純的愛與被愛時
我想我已經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所以現在我不再是你的女朋友而是好朋友
很要好很要好的好朋友
好朋友會支持著彼此的理想和夢想相互鼓舞打氣
所以系排加油!飛躍加油!
為了純真的夢想而熱血努力
這是我在冠佑身上得到最大的禮物!

讓我重新思考這一切的是你們這群愛我的好朋友
也是我上大學之後最大的收穫
不知道是誰說過
朋友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我想 人是無法獨立生活在這個社會當中的
我很高興在20歲的時候
就發現身邊這些值得珍藏一世的寶藏

親愛的姐妹們 兄弟們
20歲以後的小雞
也請你們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