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海猿看完了
這真的是一部超級棒的日劇
連潛藏在我體內的熱血都被激發出來了
B'z唱的主題曲ocean也很熱血
整個就很感動

這部日劇已經是兩三年前的了
從漫畫改編過來
所以特別精彩
主要是在講日本海上保安官的故事
對工作的堅持 在生命關頭與大海的肉搏
親情 愛情 友情
每一份感情都用簡單的方式表達卻無比的深刻
所謂的"body(拍檔)"
所謂的戀人
所謂的信賴
所謂的執著
在這一部日劇當中我學到了很多

過去常常覺得
男生怎麼會有這麼多莫名的堅持
有些事他們決定了就會奮不顧身的做下去
就像極限體能王的山田勝己
每年都無法制霸但還是努力的鍛鍊自己連工作都可以不要
就像我們家貓佑
不管身體多不舒服只要可以繼續打排球就會堅持到最後一秒
就像海猿裡的主角仙崎大輔還有隊長下川
即使會失去自己最愛的人但他們還是執著於自己的夢想與工作
所以他們可以自豪的說"因為我是海上保安官!"

也許是因為我做不到
所以我很羨慕這樣的人吧

這個學期以來
我們不斷學著摩合
從形影不離變成獨立的一個人
從徬徨的哭著變成笑著面對
因為就算再忙碌
我知道
你還是你

所以就讓我們一起燃燒吧
不要辜負我們身上所流動著沸騰的血液
因為都不想要有遺憾
努力的活過只是希望將來回憶時感覺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