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
我就是個大人了
so strange!

活了二十年
莫名的覺得感傷
也許是自己尚未有一番成就
也許是自己還沒找到人生的方向
也許是自己活的不夠精采
也許是自己沒有好好的過這過去的二十年而感到遺憾
也許也許
我只是還沒找到我生命的價值和意義在哪裡。

很高興在這個生命顛峰起點的前夕
我花了兩個禮拜在醫院裡見習(也是為了專業服務時數)
去醫院見習並不簡單
因為要早起 要有毅力撐完十天
每天am8:00(or7:30)~pm5:00
兩個禮拜看似很短暫
但我們學到的真的不少
也許不是在技術或實體看的到的東西
但我相信在心靈方面 
我們真的成長了不少

我的夥伴們
可愛天真好聊的妙妙 嘴哥沒膽王泓翔 愛喇咧的辛普狼 大姊頭常被虧的蘿拉(笑)
其實我很高興可以跟他們一起度過這幾天
一起學習
一起聊八卦
一起care我們的病人
一起挖咱們北醫放種科的秘辛
這是屬於我們大二寒假重要的回憶吧!
還有
帥氣的邱主任 認真的郭醫師 有趣的蔡醫師 
可愛的吳醫師 像爺爺的賴醫師 古錐的小郭醫師
對咱們最好的婉玫老師 敎我們很多的蔡蕾蕾社工
感謝他們這兩個星期不厭煩的照顧:)

每天看到的人都是癌症病人
這讓我們開始會有一種恐懼
現在每三個人就有一個人是癌症患者
也許將來有一天得癌症的就是我們身邊最親近的人
也或許就是我們自己
所以我們除了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另外就是別忘了好好珍惜生命
把握機會去學習愛與被愛
別吝惜告訴自己所愛的人:我愛你ˇ

廿
代表著我已經是獨立的一個人
但也意味著
從今以後再也不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了
在某個層面上來說
我很想抗拒
我不想做決定 我不想承擔 我不想負責任
我想是我的信念還不夠吧
我需要一股安定的力量穩健的步伐
帶領我繼續向前走去。




但還是請容許我幼稚一下吧,拜託~



噢 會不會太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