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知道
我姊姊很了不起



從小我們就打架吵架
有著獅子座個性的她總是得理不饒人
從小我就吃她做的飯菜和小點心
雖然我是白老鼠但她的手藝還真好
從小我們就夢想開一間咖啡廳或者複合式書局
我們說好你管吃的我要管文具販賣部老媽就負責收錢
從小我就喜歡在妳旁邊當跟屁蟲
妳學寫字我也要 你有筆電手機相機我也要 
妳念曉明我也跟 妳直升我也要直升
妳補劉力維我也要補劉力維 你來台北唸書我也要

從小
我們就這樣一起長大

我總說姊姊胖
我總說姊姊很愛啪啪走
我總說姊姊不愛回家
我總說姊姊很愛裝做作

但其實
姊姊一直都是我心中那個很棒很像媽媽的大女孩
聽我說任何小秘密
幫我保守任何一個小秘密
在我身後默默支持鼓勵我

雖然
在很久以前
從妳上大學之後
我們就很少在一起了

一年說不到幾次話
出去玩妳總是買東西給我
我對於未來的世界都是妳告訴我的
而姊姊不會告訴我該怎麼做而是讓我自己決定去怎麼做

上政大新聞 西雅圖念研究所 現在又到洛杉磯去鳳凰遊
其實姊姊的善良是讓她好運一直用不完的原因

經歷了許多感情上的波折
妳總說我是感情達人問我該怎麼做
現在終於找到了好對象
雖然湯兄搶走了我親愛的姊姊
但我不怪他



小時候一起做過的夢
現在的我們正走向完全不同領域的路
你說以後結婚要買樓中樓給我當中樓怪人
現在發現美國人都比較喜歡住平房不喜歡住中樓
那說過的話還算數嘛???

雖然離我越來越遠
但我依舊很愛妳,親愛的老貝

祝福妳新生活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