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早上八點開始
衰到不行的8003的半天正式展開

301.302
解讀孔子掰
這是門什麼奇怪的課阿???
還選在星期三一大早上課
都是因為我沒得選通識的關係
才會選了這們我一點也不感興趣的課
明明就是要討論和可以批判孔子
那為什麼還要一直說他的好話
奇怪弊了
而且這根本就是少數人發表自己意見的小天堂嘛
我們只是在旁邊不存在的空氣就是了
還好今天報告完了
不過今天報告也真夠衰小的
居然要每個人都上台講話
還好同組的學妹和學弟很會講就是了
唉 我超沒用的

303.304
老實說上完這學期的公共關係課
我正式的發現我不適合吃公關這門飯
雖然mr王老師很厲害但也太功利的一個人了吧
好啦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而且唉唉唉 因為我之前作報告的時候是自己寫的所以分數就超低
看了我都覺得會不會差太多阿????
而且和vickey的期末報告也得最後才能報告
跟所有期末考喇在一起
謝謝你噢老師!= =

本來兩堂課中間下課要去買早餐
在金盃遇到林金喵
跟我說今天中午要中友返宣面試
挫屎!我都忘了
唉唉 繼續坐在8003
血糖很低的看著學弟妹的表演

最後拖著疲憊的身軀趕快逃回家
天阿 我跟8003也太犯沖了吧
魔鬼般的教室
恐怖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