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親愛的夥伴們

東東說的話讓我想了很久
但眼淚就是流個不停
好討厭

很認真的耍廢
對不起所有一起走過的夥伴們
但我真的好愛你們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總是你們伸出援手
體諒我
關心我
也許也許
楓杏內部真的存在許多問題
不是簡簡單單就能解決的
但真的很高興我們曾經都在這裡轟轟烈烈過

真心感動

東在我放棄女開後說
"肥吱吱,以前你教我跳搞笑舞,現在換我教你跳!!"
最近壓力很大身體又變差的幸誼說
"ㄧ想到迎新辦完之後,我們就只能在路上碰到時說~嗨!~就覺得好難過。。"
還有可青&郁婷知道我有多不想跳女開之後還安慰我
居然沒有罵我還讓我們跟她們ㄧ起挑衣服
妳們每ㄧ個人都對我好好好好
我相信
這就是我加入楓杏最大最大的收穫。


但還是很抱歉
芝芝只是個弱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