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哩咕哩
懶惰好久了~



        情人總分分合合 
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
            認識你 
 讓我的幸福如此悅耳
             能不能不要切歌 繼續唱我們的歌"
    讓感動一輩子都記得~


話說
這陣子
我都做了什麼呢???
草屯小白家遊之後
把鼻幫我搬行李上台北
然後在台北鬼混鬼混
應該是要整理房子(其實也不知道是整理誰的房子。。。)
然後好像也沒有整理出個什麼東東
就回台中準備中友會迎新
嗯嗯 中友迎新很有趣
於是繼續呆在家裡ㄌㄢ ㄋㄨㄚ&看日劇
挖 忽然發現自己欠了超多篇網誌
ㄚ阿阿阿阿阿~~~
我的知心好友雅莉同學天天催我寫網誌
哀 為了感念她有事沒事就努力幫我衝人氣
終於終於
生出了一篇網誌
也好讓我整理一下最近的自己。

嗯嗯嗯

1。
恭賀謝君君小姐轉系成功耶耶耶
一個兼具美貌與智慧的美少女成功的做到她想做的事
超級佩服她的
雖然大家都覺得以後我會很寂寞
不過
好朋友~是不會變的!

2。
小雞雞終於換了新手機機機~
雖然一直被索尼艾瑞克森的美艷機型所吸引
但是用慣諾基亞的忠實用戶我本人
還是無法適應索尼艾瑞克森的奇怪輸入法
於是又添購了一隻諾基亞的機子:諾基亞6280
是支3G滑蓋機壓!!!
超酷的>ˇ<

3。
前陣子才把謝君君和周偉偉大力推薦的求婚大作戰"看完
摁 真的很感人
山下智久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冠佑寶寶最愛的長澤雅美也不錯可愛(噗!)
恩~
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就是多田老師那個不管怎麼看都不太可愛的藤木直人說:

   結束,真的很簡單!!

心有戚戚焉的超級覺得這句話很中肯
從ORANGE DAYS 到求婚大作戰
真的很喜歡一群朋友在一起的感覺
一起度過年少輕狂 一起燃燒熱血青春
想想 我們一輩子能做多少瘋狂的事
真的只有在這時的我們才能盡情瘋狂
然而 結束真的很簡單
大家長大了 有自己的世界了
很快的大家就會理所當然的距離越來越遠
忙於自己的工作 感情 家庭(尤其是女生!!)
從前的好朋友能繼續聚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所以 我真的很感謝雅莉和小白這些朋友們
她們總是有辦法讓這些情感不要斷
一句關心 一聲想念
就像把鼻說過的~只要有心,永遠都會有時間!
不管是MSN或者是一封簡訊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壓~

          "能不能不要切歌,繼續唱我們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