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傻笑的照片 ♫

那年寒假的照片 
不小心和我一起跌進河裡面
你扶起了我 相機卻越飄越遠 

那年暑假我們畢業
你我一邊寫紀念冊一邊默念
短頭髮快點長 青春痘快點消
但這份默契不要變

時間好快好快的飛
日記一本一本的寫
我一直把你存在我心裡面
傻笑的照片 發黃的從前
想念我們土土的笑臉

時間好快好快的飛
距離好慢好慢的遠
回憶把生活鋪成了晴天
傻笑的照片 感情的香味
我相信永遠永遠不會凋謝


回家,又回到曉明
沒有為什麼就是知道
今年暑假要回到這個地方
赴這個姐姐們都一直放在心裡的約
所以我們都回來了。

大家都長大了!
大家都變胖了!
在大學裡打滾了一年
即使一年不見
但回到這裡大家像是沒有改變似的
一樣開心的大笑
一樣熱情的擁抱
40個營本部的姐姐
依然像去年一樣緊緊相繫。

因為被寵愛過,才知道,接受的,要再給出去,才能完整。

籌備日的第一天

漸漸讓自己歸零
整理好心情回到這個營隊的情緒裡
一切是這樣的熟悉卻又陌生
開場舞一直練不起來
創作劇一直沒有頭緒
大家都有好多好多的事要做
但卻又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沒有做完
這時要真的感謝和我同小隊的大樹姐姐和珮萱姐姐
幫我cover很多教案的事情。

可以做到100分,就不要只做99分。

籌備日的第二天

一切比較上軌道了
開場舞比較熟練了
感謝我的好舞伴沈祐一直陪我練習
創作劇也終於有個雛形了
李逸寧真的很厲害
我的愛人胖胖也很可愛
珊妤的倒抽"購物女王也超精采
雅婷的超帥氣黑喵宅急便真是辛苦你了
同劇組的方齡子倪珮甄也很酷
大家都很努力 真的!

隨著開營的時間越來越近
越來越擔心自己是不是準備好
要把自己去年營隊裡所得到的東西交給小姐姐們
而且
今年的小姐姐們是歷年來人數最多的一次
很擔心自己沒有辦法把他們照顧好
於是帶著很多的不安
迎接隔天即將到來的小姐姐們。

付出才會有收穫,用心才會有感動!

愛愛營的第一天

可以用混亂來形容這一天
我們這群小隊姐姐們很努力要抓回帶小隊的感覺
卻又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
導致時常忘東忘西
讓本部姐姐非常的擔心
我們自己也非常的挫折
開場舞跳的好糟(雖然小姐姐們還是覺得很酷~)
創作劇真的好混亂(很高興小姐姐們笑了~)
晚上檢討會的時候大家也都嚴肅了起來
"感覺自己的虛弱,
越來越懷疑自己是不是那個能力及擔當去做本部的位子,
而新生營由還很嫩的我們傳承下去又會變成怎樣呢?
真的覺得很沮喪,也覺得壓力很大。。。"
我在感性時間的花絮紙上這樣寫著。

蛻變的新生營,蛻變的我們。

愛愛營的第二天

經過一天的慌亂
我們終於又重拾當小隊姐姐的感覺
一切漸漸進行的比較順利
準備收小孩了!!
為了維繫課務的溫暖大家庭
我們五個人很努力在物色符合我們課務家瓊瑤式的小孩。
晚上的燭光禮
喬伈姐姐和芝羽姐姐的話
加上忻恬這個大催淚機
讓我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一直在想,
我們有把小姐姐們教好了嗎?
小姐姐們看起來還是需要很多努力
希望他們能夠快快認同這個新生營
把他們得到的感動傳下去給即將要來到曉明這個大家庭的小學妹們。

即使分離,也會將你我緊緊相繫

愛愛營的最後一天

"妳們準備好要當新生營的小隊姐姐了嗎?"
這三天來看著小姐姐們成長
心裡真的很感動
小姐姐們從被動變成主動
從對新生營的一知半解到現在已經預備要成為學妹們的小姐姐
而我們
也是最後一次當別人的小隊姐姐
最後一次站在第一線和小隊員們一起學習成長分享
我們 準備好要當本部姐姐了嗎?
因為每個人都要成長
所以這就是愛愛營把愛傳下去傳承的意義。
慶功宴吃不太好吃的貴族牛排
雖然食物不怎麼樣
但卻是最後一次和本部姐姐們一起慶功
很捨不得
很想繼續依賴他們
當我們說"接下來交給我們吧~"
身上突然有背負重責大任的沉重壓力
真的很希望我們能把接下來的營隊辦的很棒
因為大隻姐姐們這麼棒
所以我們也要很棒才行。


2007年暑假
愛愛營畫下句點
緊接而來的新生營正在啟動
希望姐姐們一切順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