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說只剩兩天呢?

考完試之後

小雞就解脫了

然後要和小梗去整理房子

噢 對了

還要恭喜梗ㄦ跟人超好超台超有趣的學長終於在一起了

呼 等了好久

很好很好

是怎樣

小雞的朋友們都是有男朋友的女人們

嘖嘖嘖

還是我們家冠小佑最好。。。

(噗 這是什麼爛結論)

噢 回來

只剩兩天了

我還在這裡打網誌



今天下午和陳噓噓聊天好開心

沒想到一直唸一直想的的新生營就要到了

緊緊相繫的約定

親愛的喬伈姊姊還是愛愛的營長

酷斃了

好想念大家阿

不知道課務姊姊們還記不記得五人禮物的事哩。。。

噗噗

說不定只有我記得說!!

唉唷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噢

記得新生營結束之後的感動

記得剛剛進北醫的傻樣

記得一開始我的室友們和我尷尬到不行的相處方式

記得大一上發生好多好多開心&不開心的事

記得我跑去陽明跟陳噓噓徹夜聊天一起睡覺覺的事(還有思融奶奶的關東煮~感動)

記得醫學營寫教案寫的天昏地暗還認識很多好兄弟的事

記得。。。 記得。。。

就這樣

小雞就過了一年大學生活了

昨天和泰勞闆聊完半個小時電話(泣 電話錢是我付的耶)

感覺

現實社會就在我們眼前

如同張小玉說的

"希望 我們都能保有我們的純真~"

好難 好難

就像以前和小白說過的

如果可以不要長大該有多好

但是

這個世界還是會逼我們去面對

因為

我們

19歲

不再是孩子了

(但也請不要叫我阿姨 好嗎!!)

摁 未來 還有這個暑假

都是我很期待的

再兩天

只要再兩天。。。




噢 對了

謝君君的新髮型超酷炫

爆的好

噗哈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